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夜的:第七章
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一直都没时间。时间都被我的工作(10-12Hrs)占用了。真得很忙。

好吧,一个一个慢慢谈:



  • 生活:忙碌,忙碌还是忙碌。(妈的,薪水几时起=.=)

  • 健康:有时要这里腰酸一下,那里脚痛一下。 (现在也在痛)

  • 爱情:我的比比每天讲我很忙。(所里)

  • 经济:死贝有钱($$)

  • 运气:Beh Sai 都没有中. (今天我有买)

  • 外表:几Handsome一下. (很少人敢讲我不帅)

  • 人缘:很多人在排队

  • 歌声:好听。。。。。。^^

  • 自恋:还好,不是很严重......





4 comments:

aarontay23 said...

ni ke yi ge wo "pan" ni yi xia ma???

AiYuN* said...

笨蛋chao
i think ONLY the first 4 are facts.
i think u shld rest
bcoz u 想太多!

小谷班长 said...

不要"PAN" 左脸。。。。。!!

TiffMarcus said...

自戀簡直嚴重到不行!!